三叁

【归档】2017.12

绿萝卜呀红芹菜:

By:绿萝卜呀红芹菜


 


【安雷】


长篇:


《飘零久》1-10(大学pa)


第一章  


 


短篇:


原作向:



非原作向:



视频:



 


六万左右?没仔细算……


神奇的2017!


今年人生第一次染头发,四月份还在一个人嚎小野狗,一个月后突然就认识了好多朋友,太稀奇了。后来被鼓励着写自己想写的故事,写了鲲鹏,写得幼稚生涩(现在也还是很小学生文笔233333),却意外收到很多评论,私信甚至手写信,受宠若惊。我居然也能成为陌生人倾诉的对象。有几位姑娘同我说,看完那一篇后充满勇气,我紧张之余就觉得真好啊,那样的话我也算是找到一点价值,见证了别人的青春什么的。


其实应该是我来感谢愿意和我互动的每个人,大家的爱都是独一无二珍贵的一份,愿意和我分享,愿意认同我的东西,是你们慷慨。


真要说我才是那个深受帮助的人,出本也好,去漫展也好,朋友们虽然骂我笨倒还是来帮我,太感动了。表达感动的方式就是给大家打钱(。)其实本性是个懒懒散散的人,被鞭策去做曾经觉得不可能的事,也是了不起的尝试。还经常听见看见朋友丧,觉得自己不行什么的,我就想,我自己就已经很羡慕你们,能做出那么多那么厉害的事,我可是真情实感会捏着手机“哇”出声的,所以千万不要妄自菲薄。


粗糙算了算,今年写了40万字,做了十六个视频……了不起的成就!还有很多事想做,寒假的目标,还想去周游世界。在这之前还有恶心的期末考哈哈,毕竟青春的一部分!


寒假如果我没有鸽子的话,应该可以送给大家一份礼物!(如果我没有鸽子。


那么今年就这样了!2018也请一起加油!



评论

热度(2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