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叁

【喻黄】一个整理

扬雪五月:

明天就要过年了,却拿不出啥玩意可以更新,好在去年还算高产,1.1的时候要搞个合集整理忘记了,现在就把旧文拿出来做个小总结(其实是大坑清点/混更新方式),just方便阅读and感谢过去一年的资词了!


按原作向和架空分类,带*为含R


A 原作向(按原作时间顺序):


非意相干


喻文州的灾难(上)/(下)[超能力设定]


夏日终年(上)/(中)/(下*)


意外


晚来急


逆流而上


不眠不休*


心照不宣*[ABO]


黄少说要去训练室拿个东西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都还没有回来


海纳百川


没眼看(含叶橙,微量肖戴双花)


猝不及防(含王方,微量肖戴双花周江)


无可救药


B 架空:


很装逼大概只会写一次的杀手paro:


Sexy back*


一看就有病的乡村:


纤夫的爱(带修伞双花周江肖戴)


校园系列:


有何不可(师师)


氧化*(师生+骨科)


出去别说我是你的老师 01(生师)【待续】


等你下课/且听风吟(生生)


引火/声之形(比较特(shen)立(jing)独(bing)行的生生)


伪文艺不过非常zqsg的破镜重圆:


离岸风


向岸风*


偏于撒糖的日常:


有心论


岛呗


现代都市风格爱情:


雅俗共赏


似乎非你不可*(ABO)


just作者非常喜欢的民国:


囚黄记*


倾城之恋(上)/(中上)【待续】


一点也没有意思的美剧:


随喻而安S0E1/E2/E3/E4/E5/E6/E7/E8/E9/E10/E11/E12/E13/E14/E15/E16/E17/E18-E19*/E20/E21* 【待续】




其他cp不过因为作者私心很重so我们cp还是很闪的了解一下!(不想了解)


叶橙:而你在我身旁/女人嘛/桃之夭夭/一路向北/圆周率


周江:无事生非


(如果都看过请让我大声告诉你:我爱你以及请和我结婚!!!)


暂时就这些吧,开始搞喻黄后真滴很高产了……


祝大家除夕快乐!给你们拜个早年啦~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运气特别好!^w^

评论

热度(689)